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2024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71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12 00:26:23 |  访问:132

  2024年上半年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快优秀青年人才集聚,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更好服务于阳东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为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根据《广东省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令第301号)以及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人才办《关于加快阳东人才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东人才〔2023〕1号)、《关于做好我区事 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的通知》(东人才办〔2023〕5号)文件精神,经市委、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区拟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7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简介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属广东省阳江市辖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自贸港的几何中心,因地域处于阳江东部,故称阳东。阳东全区土地面积1704.4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28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0多公里,下辖11个镇。近年来先后荣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国法治区等国家级称号14个,获得省旅游强区等省级荣誉13个,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海滨新城。

  阳东区地理位置交通优越,是粤港澳大湾区向西延伸的第一座城市,是粤西地区对接大湾区的桥头堡,全区航空+高铁+高速+港口的立体交通体系日臻完善。

  阳东特色资源丰富,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阳东大澳渔村,以及寿长河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东湖星岛、东平珍珠湾、新洲沸泉、紫罗山、合山温泉等优质景点。著名特产有寿长蚝、荔枝、龙眼、益智、牛大力和驰名国内外的阳江传统三宝小刀、豆豉和漆器。

  阳东产业基础扎实,全区工业企业1700多家,现有清洁能源、五金刀剪、食品加工、木器制造、高品质紧固件、电子电器、机械装备等七大超千亿、百亿产业集群。

  二、引才计划

  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用人单位类别为事业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下称《岗位表》)。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详见《岗位表》),符合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目录(详见附件5)相关要求。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正高级职称年龄要求为50周岁以下,报考考生所涉及年龄的时间点计算截止报名首日。

  (五)本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六)阳江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或辞职不满两年(所涉时间点计算截止报名首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七)在五年内(所涉时间点计算截止报名首日)曾通过阳江市内招才引智取得事业单位编制并已办理聘用手续后辞职的人员不得报名。

  (八)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九)报考岗位尚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在试用期结束前取得相应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十)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十一)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回避情形的;

  8.肄业生、现役军人和其他规定不能报考的;

  9.已签署公费定向培养协议且尚在服务期限内的毕业生;

  10.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考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1、现场报名:

  第一站(专场)

  时间:2024年3月18日,现场报名时间:09:00-12:00,面试时间:12:00-17:00;地点:大学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第二站(专场)

  时间:2024年3月20日,现场报名时间:09:00-12:00,面试时间:12:00-17:00;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楼校区活动中心(西大直街92号)。

  第三站(专场)

  时间:2024年3月22日,现场报名时间:09:00-12:00,面试时间:12:00-17:00;地点: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

  (二)现场报名所需资料。现场报名人员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诚信承诺书》(附件3)、《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未取得教师资格报考人员承诺书》(附件4)、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成绩表、技能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先提供就业推荐表,但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以上证件和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的专业代码请参照《2024年上半年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参考目录(学科对应具体专业目录)》(附件6)。通过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符合岗位要求的安排面试。

  (三)提前收集报名资料。有意向报名的应聘者可提前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并于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16:00前将相关报名资料的扫描件发送到引进单位的汇总电子邮箱:yd6616009@163.com。预报名通过后以现场提交终审资料为最终报名确认。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引进单位要审核应聘者提交的证件、证书的真实性,学历、专业、职称等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的要求。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隐瞒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引才工作全过程。

  (二)面试。面试根据应聘者在校(原单位)的表现情况、任职情况和奖惩情况,考察应聘者掌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应聘者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与应聘岗位的要求是否匹配,并根据各项考察要素进行打分,按分数高低初步确定拟引进人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成绩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能录取。若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若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三)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由引进单位按引进岗位人数等额拟定引进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实施。

  (四)公示。拟引进人选考察合格后,拟引进人选名单在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政府网公告公示栏公示。

  (五)体检。拟引进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由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六)办理手续。经公示无异议和体检合格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引进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管理考核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七)递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引进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应当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照公告有关考察、公示、体检等规定办理。递补工作原则上在本次招聘周期内完成。

  六、工资福利待遇

  1.用人单位执行阳江市阳东区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高层次人才按照类别享受阳江、阳东两级引进奖励。对副高级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人才给予相应的安家费和生活补贴。

  2.对引进到我区工作的40岁以下博士、45岁以下博士后,除享受上述政策外,可分别向省财政申请相应的生活补贴。

  3.享受人才政策配套服务,具体可通过电话进行政策咨询。

  七、有关事项

  1.本公告由中共阳江市阳东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阳江市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2.阳江市阳东区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相关问题可致电:0662-6622515(阳东区人社局),0662-6616795(阳东区),0662-6613956(阳东区卫健局)。

  3.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除特别说明的,均包含本级基数。

  中共阳江市阳东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阳江市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6日

推荐:更多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2024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71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